校领导赴滁州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科研成果转化工作调研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邓杰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875

3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赴滁州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科研成果转化工作调研,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信息化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滁州学院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张敏等热情接待了黄友锐一行。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主持调研座谈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项东参加座谈。

会上,曾献功、项东对黄友锐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滁州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审核评估迎评促建、数字教室建设、科研项目管理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黄友锐对滁州学院精心安排调研活动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认为到滁州学院学习调研是推动学校迎评促建的一次难得契机,将有力提升学校迎评工作水平。双方就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组织撰写、线上线下评估工作准备、督导工作机制举措、横向科研项目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校际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黄友锐实地参观考察了滁州学院数字教室、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

(文图/办公室 审核/胡吉超)